章鱼不脏

【晓/宋薛】渡洋?(4)

回忆插叙写法,晓星星和宋山风的回忆👇👇

“哎呦我去!敢打你薛爷爷我?是不想活了吧!”,薛洋把手缩回,狠狠的盯着眼前的的人,揉了揉自己的手,愤愤的道。

眼前的人,穿着一身黑衣,足足比自己高了一个头!薛洋暗骂:比我高了不起啊?想着,他没好气的说道:“你是哪班同学,敢管薛爷爷我?当真不怕死!”

“子琛,这位是?”一个温柔的声音传进薛洋的耳朵里,他寻到了那声音的主人。

嗯……怎么又是比自己高的人?终于体会到小矮子的感受了,和这么高的人讲话,还要抬起头,难受……

“没,教训一下这个小霸王。”

薛洋听到这句话,甩了一个脸色给他;眼前的这两个人,不得不说,长得想到帅啊!一个明月清风,一个傲雪凌霜;一个性格温柔,一个性格高冷。薛洋特别喜欢晓星尘的眼,像蔚蓝色的大海,还挂着星辰,真好看!

“喂,知道我是小霸王还敢乱来!你们是谁?报上名,饶你们不死!”薛洋闭上一只眼,抱起拳,慢悠悠的道。

“你好啊!小学弟,我是初二级的晓星尘,他叫宋岚,是我的好友,初次见面,请多关照。”晓星尘被薛洋这凡话给逗笑了,伸出手,握住了薛洋的左手。

薛洋立刻抽回左手,这个人,真是……不知好歹!晓星尘见薛洋这么大反应,有点不爽,这小学第长得很可爱,手感特别好,让晓星尘起了反应。。。

“星尘,要上课了!”宋岚提示道。

“记住咯,晓学长,宋学长,我的名字,叫薛洋~来日方长啊!”薛洋挥了挥手,笑道,然后翻墙而去。

“当真是……”

“无赖可爱……”晓星尘从回忆里抽出身。

有一件事,他和宋岚一直不明白。在初中高中的生活里,薛洋明明是一个阳光少年,虽有时会打架斗殴,误伤他人,但也不至于几年不见,整个人都变得如此厉害啊……杀人放火,不把他人当人看,屠人全家,死相难看……

“当真是,无药可救!”宋岚咬了咬牙,摔门离开。

晓星尘叹了口气,自己的好友许是想到什么不好的事吧。他望了望窗外,天要亮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