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鱼不脏

渡洋?【番外:降薛】

文太虐,继续“吃糖”压压惊。

“道长,我回来了。”薛洋推开门,习惯性的喊到。

八年了,道长,足足八年啊!为什么还是不肯回来,我好想你……听说,魏无羡被人献舍,那个姑苏蓝氏蓝忘机等了他十三年,终于等到他的回归,你还是不肯原谅我!

晓星尘走后,薛洋感觉自己像个废人;以前顶撞别人的力气,爱闯祸骂人的力气,全没了。他爱上睡觉,因为在梦里,总是那么的美好。

“卡”门被人推开,是宋岚。

薛洋看了他一眼,又转过头,轻抚晓星尘的脸,眼眶红红的,已经有泪水出现;自马车压断自己的小指,他就没有再流过泪,他不会哭,所以只会小声的哭泣着;往往不会哭的人,是让人最难受的。

薛洋给晓星尘换了白绫,擦了一下道长的脸,起身,走到宋岚的傍边,冷哼一声,道:“走。”

听说魏无羡要来义城,他不会放过这个机会!“道长,要是这次我没成功,就不用回来看你咯。”

“魏无羡若是不行,那就让他从我尸体上踏过,否则,他休想离开这里!”

“……”宋岚就这么呆呆的看着薛洋,他知道,这个恶人,活不到明月了。

“还给我!”随着剑光闪过,鲜血洒在地上……

薛洋死了,在他身旁,开满彼岸花。

“主人,愿你来世,晓天晓地晓星尘,我会早点遇见你,把你的善挽回。”一个穿着黑衣男孩抱着薛洋,道。

“主人,我喜欢你。”降灾轻轻放心薛洋的身体,在额头留下一个吻。

而薛洋,眼角挂着泪水,嘴微微上扬,他梦见了自己的道长……


评论(3)

热度(1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