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鱼不脏

【晓/宋薛】渡洋?(3)

晓星尘觉得这个吻,很霸道,明明嘴里满身铁锈味,却不知为什么,竟尝到了甜的……味道?

“星尘!”宋岚怕好友出事,连忙喊回他的魂,宋岚也有私信,他不希望晓薛二人之间这个吻持续太久。晓星尘意识到问题的严重,立刻猛的推开薛洋。薛洋退了好几步,好不容易支起的身子又重新跌入黑暗里。

“唔”,薛洋闷哼了一声,那阴森森的笑,从一开始,就没有结束过。

“薛洋,你好大的胆!”宋岚拔出手枪,眼神充满厌恶,眼看下一秒就要开枪时,晓星尘阻止住了。

薛洋笑了笑,“晓少爷,怎么样?身体是否好点了~”

“怎么可能?你的血……”晓星尘原本胸口里有一口闷血,现在竟好多了。

“晓少爷,你不是想活着吗?那就看看你自己的决定咯~要是不杀我,或许我还会告诉你们一些不知道的事情~”薛洋嬉皮笑脸的,这种不是寻常的表现,宋晓二人当真从未见过如此脸皮厚的人!

“星尘……”宋岚得知,自己的好友出身本就不平凡:小小年纪就继承了一个神秘的身份,自经还未有人知道,这晓少爷的真实身份到底是什么,包括晓星尘自己。

“薛洋,你最好不要耍什么花样!”晓星尘转过身,不再去看他。

“怎么会呢~我可是你们的人~”

宋岚带着晓星尘离开这里,回到房间,空气一片寂静。最终,宋岚开口打破了这个气氛,“星尘,你还记得,我们与薛洋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吗?”

晓星尘愣了一下,才开口:“记得……那时候的他……当真是……”无赖可爱。

:

:

薛洋是某个中学的学生,此人性格古怪,脾气难以理解,时好时坏,是校园里的恶霸;奈何,人家有金家这个大公司护着,校长老师只能睁着一只眼闭着一只眼,同学见到他,都是退让三分的。

那天,薛洋与人约架,用刀子划伤了对方的眼,正当薛洋准备离开时,一把戒尺狠狠的打在了他的手上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1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